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秘鲁将启动首轮自贸协议谈判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8-09 14:38:56

新华丝路网孟买8月9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和秘鲁将从本周开始进行正式的自由贸易协议(FTA)谈判。这是两国之间围绕自由贸易进行的首轮谈判。

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主要集中在谈判的轮廓、商品、服务和投资工作组的组成人员结构等。在此之前,由两国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同意就拟议中的协议进行讨论。

印度和秘鲁近年来双边贸易发展迅速。秘鲁是印度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LAC)出口目的地的第三名。2016-2017年,两国间的双边贸易额从2015年至2016年的15.2亿美元增至18亿美元。

相关推荐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中企承建的秘鲁首条马丘比丘公路隧道全线贯通

由中国中铁旗下中铁隧道局承建的秘鲁首条通往古印加帝国古城遗址马丘比丘公路隧道项目23日全线贯通,为旅游者前往该遗址提供一种更加便捷的交通方式。

中国港湾承建秘鲁钱凯港项目修缮当地社区幼儿园履行社会责任

“幼儿园的设施得到很大改善,让孩子们有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衷心地感谢中国建设者!”在圣罗莎社区幼儿园开放日上,秘鲁利马大区瓦拉尔省教育厅负责人凯文·莫拉莱斯高度称赞了项目团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