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郭声琨会见巴拿马公安部部长贝当古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8-09 11:45:06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郑明达)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8日在京会见巴拿马政府代表团团长、公安部部长贝当古。 

郭声琨表示,中巴建交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愿同巴方按照两国建交联合公报的精神,加强在便利人员往来、打击非法移民、保护两国公民在对方国家的合法权益和追逃追赃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贝当古表示,巴方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加强在出入境管理、打击跨国犯罪等各领域执法安全合作。

相关推荐
郭声琨会见出席第86届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的部分外国客人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6日在京分别会见了来华出席第86届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的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扎希德,俄罗斯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联邦调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牙买加安全部部长蒙塔古,布隆迪公安部部长本约尼,厄瓜多尔内政部部长纳瓦斯,佛得角司法和劳工部部长雅妮内·莱利斯。

郭声琨分别会见美国荷兰格鲁吉亚客人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5日在京分别会见美国司法部常务副部长罗森斯坦、荷兰国家警察总局长阿克博姆、格鲁吉亚内务部部长马格布里什维利。

上海合作组织首都警务执法合作会议举行

上海合作组织首都警务执法合作会议28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