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厄瓜多尔政府提高对教育、医疗等领域财政支持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08 08:41:29

厄瓜多尔《快报》8月7日报道,虽然目前厄中央财政收入存在困难,但新政府依然对教育和医疗等民生领域给予较大财政支持。2017年厄中央财政预算数据显示,今年政府在社会民生领域的财政支出预计达101.82亿美元,而2016年仅为85.06亿美元,投入增加16.76亿美元,同比增长16.4%。

教育、医疗、社保和福利住房是政府投入占比最多的领域。今年在教育领域预算约51.98亿美元,同比增长17.3%,今年1-7月已实际投入23.98亿美元,完成预算的46%;政府在医疗领域预算约27.79亿美元,同比增长15%,1-7月预算执行率为50%;政府在社保领域预算约10.48亿美元,与去年基本持平;而作为莫雷诺政府工作重点的福利住房项目投入同比增长30%,由去年的8.15亿美元增至11.57亿美元,但项目执行率较为缓慢,今年1-7月,仅完成预算的26.7%。

厄财政部表示,本届政府财政的财政政策不同于上届政府。本届政府的支持重点将从关注新的大型战略项目建设转向优先投入民生领域。今年1-7月,政府在能源矿产等自然资源领域支出明显下降,约3.48亿美元,仅占去年全年的29%。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中国援圭亚那医疗队医疗物资捐赠暨疝外科中心挂牌在林登医院举行

乔治敦消息:当地时间19日,第19期中国(江苏)援圭亚那医疗队与林登医院在该院举办医疗物资捐赠仪式。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 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朴敏守17日指责医科大学教授准备集体辞职的行为是“胁迫”,重申政府不会就医科大学扩招方案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