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委员会实施条例草案批准将左旋乳酸用于生物农药产品中

2017-08-07 14:16:00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EU/493
2017-07-13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1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欧盟
2. 负责机构:欧盟委员会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生物农药产品
ICS:65.100      HS:3808
5. 通报标题:

批准将左旋乳酸作为现有活性物质,用于产品类型2、3和4的生物农药产品中的委员会实施条例草案(及其附件)



页数:3+3页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该委员会实施条例草案批准将左旋乳酸作为现有活性物质,用于产品类型2、3和4的生物农药产品中。
7. 目的和理由:保护公众健康和环境;欧盟市场对生物农药产品的协调。
8. 相关文件: 欧洲议会和理事会2012年5月22日关于在市场上销售和使用生物农药产品的第(EU) 528/2012号法规(2012年6月27日的第L 167的官方公报第1页)。 可提供所有欧盟语言。 http://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qid=1426693289783&uri=CELEX:32012R0528
9. 拟批准日期: 2017年10月
拟生效日期: 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后20天(2019年5月适用)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自通报日期起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该委员会实施条例草案批准将左旋乳酸作为现有活性物质,用于产品类型2、3和4的生物农药产品中。

通报原文:[EU493.doc]

 
 

相关推荐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

欧元集团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举措

欧元集团1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已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运作的三大优先行动领域及13项具体措施,以吸引私人资本进入欧洲,为欧洲绿色和数字创新提供资金支持。

欧洲人民党推举冯德莱恩竞选连任欧盟委员会主席

欧洲人民党7日决定提名现任欧洲联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为领衔候选人,代表该党参加6月的欧洲议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