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加坡与尼日利亚就避免双重征税签署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04 14:16:33

据尼媒体8月3日报道,尼日利亚与新加坡本周三就避免对进出口商品进行双重征税签署协议。尼财政部长Kemi Adeosun签署了这一协议并表示,2011-2015年间,尼新双边贸易额达到8460亿奈拉,尼日利亚有2220亿奈拉的贸易顺差,该协议有利于加强两国之间既有的商业联系。新加坡贸易和投资高级部长Pohkoon认为该协议有助于提高两国贸易往来,同时对Adeosun为两国顺利达成协议而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据悉,两国第一轮避免双重征税的谈判始于2013年10月,但直到2014年10月谈判才正式结束。

自2012年以来,两国关系不断发展,2013年举办的第一届尼日利亚-新加坡商业和投资论坛使两国关系达到新高度。此外,双方还在2012年签订一项双边航空服务协定(BASA)规范两国航空货物运输服务。会后,Pohkoon表示两国一直保持良好双边关系,新加坡企业也在尼日利亚蓬勃发展。

相关推荐
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比2月份的0.2%跌幅扩大。电子产品和非电子产品出口都有所下滑。

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全球行——新加坡站活动成功举办

15日,以数字化机遇与“航贸金”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全球行——新加坡站活动在新加坡举行。

东吴中新资本获批新加坡交易所主板和凯利板保荐资格

新加坡交易所15日公布消息称,很高兴地欢迎东吴中新资本(亚洲)有限公司(SCCM)成为新的认证主板发行管理人和凯利板全面保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