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10月将办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03 15:01:25

义乌位于长三角经济带,距离上海250公里,是全球小商品贸易中心、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全球最大市场坐落于此。每年到达义乌采购的境外客商50多万人次,常驻外商1.5万人以上,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商”之城。

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由国家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UFI成员及认证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22届。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是国内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现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中小制造业企业最佳的综合展贸平台。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1日-25日

展会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承办单位: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yiwufair.com/

相关推荐
新华社经济随笔:义乌老板娘的新本领

“你好”“Bonjour”“Hola”……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里,浙江义乌的老板娘张吉英无缝切换各国语言,如数家珍介绍自家商品。

抓住外贸商机要靠这股子劲

21日义乌国际商贸城年后开门迎客。伴随着铿锵的鼓点和热闹的舞龙表演,络绎不绝的中外采购商、忙着收拾开张的经营户,人人满怀对新年的憧憬。

中欧班列的“体检医生”:坚守驰骋万里的第一道安全关

春节假期,“义新欧”中欧班列的起点——浙江义乌西站一派繁忙景象:大型装卸设备龙门吊不停将一个个满载货物的集装箱起吊、安放。由此,一边是红酒、火腿等“洋年货”走向中国市场,一边是各种“中国制造”奔向欧亚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