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澳大利亚公司收购土耳其梅尔辛港口40%股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02 09:44:25

据土耳其《世界报》8月1日报道,日前,土耳其阿克芬集团(Akfen Holding)以8.69亿美元的价格向澳大利亚Global InfraCo公司转让梅尔辛港40%的股权。加上新加坡港务集团拥有的50%股权,目前,该港口的90%股权已被外国公司控制。

梅尔辛港口是土耳其南部的最大港口,位于地中海东北部,与苏伊士运河隔海相望。2007年,新加坡港务集团以7.55亿美元的出价取得该港口36年的经营管理权。

相关推荐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斋月期间向当地居民送温暖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28日在斋月期间向土耳其当地居民送温暖,向550户家庭捐助了米、面、油、糖等价值约8000美元的慰问品。

土耳其央行再度上调基准利率500个基点至50%

土耳其中央银行21日宣布,将基准利率再度上调500个基点至50%,这是土耳其央行在1月宣布结束加息周期后首次再度加息。

深化中欧班列南通道建设 重庆与哈铁签署国际通道战略合作协议

2月29日,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集团副总裁科伊施巴耶夫·叶尔兰一行赴渝,就哈渝两地物流合作开展座谈,针对深化中欧班列(重庆)南通道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国际通道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