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腾讯拟向印度最大打车应用Ola投资4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7-28 10:39:19

印度

图为印度打车应用Ola  

据《巴伦周刊》北京时间7月27日报道,腾讯控股公司正与印度最大打车应用Ola展开磋商,拟向后者投资4亿美元。  

印度《经济时报》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腾讯的这笔潜在投资将会把Ola的估值推高到40亿美元以上。这笔融资将会为Ola在当地与Uber竞争提供更多资金支持。报道称,Ola还曾就潜在投资事宜与微软公司进行过磋商。  

目前为止,Ola据称已经累计从投资者手中筹集了17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软银集团的2.5亿美元投资以及RNT Capital Advisors、美国基金Falcon Edge和Tekne Capital Management等公司的投资。  

腾讯今年一直忙于在印度投资。今年4月,腾讯与微软、eBay参与了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的14亿美元融资。腾讯最知名的产品是社交网络应用微信。  

腾讯股价今天在午后交易中上涨2.3%,目前已经突破了300港元大关,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了60%以上。

相关推荐
相约沪上 共绘“岚”图 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4月24日,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中国企业希望在赤道几内亚油气领域投资

马拉博消息:据赤道几内亚政府官方网站报道,该国副总统曼格4月9日在首都马拉博会见江苏海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兴祥,后者表达了在赤几油气领域投资的期望。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访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阿吉兰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沙特阿拉伯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中国日益完备的基础设施、充足的高素质人才和丰富的创新应用场景,为外商扩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方面的投资创造良好空间,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