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将于8月在海口召开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7-26 14:49:04

7月25日,记者从海口市会展局获悉,由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分会主办,由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口市中国旅行社、中国饭店杂志社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全商联CRECC海口峰会暨2017年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以下简称:CRECC海口峰会)将于8月在海口市召开。

据了解,参加此次峰会的对象主要包括: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中国酒店百强企业、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亚太地区具有代表性的酒店管理公司以及部分世界500强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代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酒店协会等国际组织相关负责人、国家及活动举办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酒店投资商、酒店及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产业链优秀商家、有酒店及餐饮品牌招商需求的商业地产项目及大型旅游娱乐综合体相关负责人;参与及支持地产业、旅游及饭店业发展的投资公司、投行、互联网金融机构、基金管理者及持有人、国内外主流媒体等。

据悉,此次峰会规模将超过3000人,其中出席商会换届大会、联盟成立仪式及高峰论坛的代表约500人,参加开幕式、主论坛、CRECC博览交易会的精准目标客户、专业观众等约2500人。

海南作为中国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旅游岛,计划到2020年初步建成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成为开放之岛、绿色之岛、文明之岛、和谐之岛。而省会城市海口,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蕴藏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潜力。

该峰会此次在选择在海口举办,是紧密围绕党中央“一带一路”的建设愿景及倡议,筑多元互利桥梁。同时,将搭建亚太地区旅游地产开发、酒店投资管理、特色农副及海产品产销合作等平台,助推海口及全省民宿、休闲、精品旅游线路、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及全域旅游的发展,为加快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和“一带一路”建设及行业互联互通作出新贡献。此外,也将助力国际旅游岛的发展进程推进,打造以酒店业带动的“共建、共享、共赢、共生、共荣”的旅游产业新生态圈。

相关推荐
海南省财政厅:把握自贸港封关运作时间节点 做好销售税改革

​海南省委宣传部13日举办“奋进自贸港建功新时代”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实施和高质量发展专场新闻发布会。海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杨雷表示,海南自贸港税制建设正稳步前行,未来将把握封关运作时间节点,做好销售税改革等工作。

努力打造自贸港的“金饭碗”——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蹲点见闻

畅通渠道征集线索、集中力量核查问题、建立问题处置长效机制……记者近日在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蹲点感受到,海南正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措施,朝着把营商环境打造成自贸港的“金饭碗”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