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张家界“丝路驿站”在圣彼得堡揭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7-24 14:12:13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24日电(记者鲁金博)湖南省张家界市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建立的“丝路驿站”21日揭牌,这是张家界市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的第二个“丝路驿站”。 

揭牌仪式当天在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园举行。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介绍说,驿站将依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旅游经贸机构,联通张家界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众多旅游、经贸和文化企业,成为多国多地企业交流的国际平台。 

俄中商务园总裁陈志刚表示,张家界圣彼得堡“丝路驿站”将借助俄中商务园内的俄中文化旅游公司,广泛开展张家界与俄罗斯在旅游方面的合作。 

张家界市政府还联合列宁格勒州旅游委、圣彼得堡市工商业联合会等举办了“绝版张家界,惊艳新丝路”张家界(俄罗斯)旅游推介会。 

近年来,张家界积极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加快旅游的国际化进程。2016年,张家界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143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447万人次。

相关推荐
俄罗斯今年境内航线经济舱票价大涨

俄罗斯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和2月,俄罗斯国内航线经济舱机票价格大幅上涨,至少打破过去十余年来的纪录。

2023年俄罗斯黄金勘探储量新增700余吨

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的消息报道,2023年俄黄金勘探储量新增700余吨。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