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景柱当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主席

2017-07-22 21:10:00

新华丝路网7月22日电(师辞)22日下午,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常委会和领导班子,并通过了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景柱当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据悉,本次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最终,景柱当选为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主席(会长);郭全茂当选为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王胜、徐凤当选为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专职副主席(副会长);黄琅当选为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秘书长。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出席闭幕会议并讲话。她代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并向新当选的省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优势,服务建设美好新海南发展大局;全面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提高建设美好新海南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培育一呼百应的号召力。(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