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苏宁云商:国际米兰由苏宁体育收购 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7-21 08:40:00

图为苏宁公司

图为苏宁公司

苏宁云商20日晚间在互动平台澄清,相关新闻报道中提及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由公司关联企业——苏宁体育集团进行投资收购,该收购事项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投资估值合理,投资风险可控。苏宁体育反馈目前国际米兰俱乐部经营业绩情况良好。苏宁云商集团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在业务、人员、资产等方面完全分开,自主经营。公司与控股股东关联法人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定价公平合理,审批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相关推荐
土耳其金融界人士认为人民币国际化有望迈上新台阶

中国工商银行(土耳其)股份有限公司(工银土耳其)总经理助理哈立德·多弗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线上专访时表示,人民币吸引力不断增强,人民币国际化有望迈上新台阶。

香港金融界出招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

香港金融管理局4日联同银行业界推出“银行业人才起动计划”,为本地大学应届毕业生提供为期6个月的工作机会和银行业相关培训。

香港金融界人士:大湾区规划纲要加快区内金融互联互通、错位发展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粤港澳大湾区要建设国际金融枢纽,发挥香港在金融领域的引领带动作用,巩固和提升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有序推进金融市场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