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星光”闪耀嘉峪关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7-19 14:54:00

“星光闪耀嘉峪关,等你一起来狂欢。”记者从7月18日下午举办的2017嘉峪关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嘉峪关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音乐节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嘉峪关市举办。

音乐节由嘉峪关市政府主办,嘉峪关市文广新局、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丰富大众文化生活,促进嘉峪关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嘉峪关市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人来嘉峪关市旅游休闲、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嘉峪关市文化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王二妮、额尔古纳乐队、李佳霖,“中国新歌声”人气选手徐歌阳、杨美娜,“超女快男”何洁、陈楚生,黑豹乐队原主唱秦勇、新宠儿组合等歌手,届时将联袂登台,为广大歌迷带来精彩演出。此外,音乐节现场还可进行帐篷露营,品尝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