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积极开拓美国市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7-19 09:18:21

新华社纽约7月18日电(记者黄和逊)第十八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17日在纽约开幕。据悉,中国纺织服装产品对美出口保持增长态势,中国企业正通过技术、品牌等方式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 

展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参展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嵌入到同期同馆举办的纽约服装面料展、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和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三大专业展览会中,形成产业链系列展览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认为,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可通过技术革新、打造自有品牌、以收购合作推进国际化、倡导国际贸易自由化等方法保持竞争优势,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

相关推荐
美国消费者信心显著上升 通胀预期缓和

美国密歇根大学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股市强劲上涨和通货膨胀有望继续缓解的预期支撑下,截至3月底美国消费者信心显著上升。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下降

美国劳工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下降,环比走低2000至21万。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