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三亚国际滑板冲浪公开赛将于8月5日开赛

2017-07-16 20:29:29

新华丝路网三亚7月15日电(郝金雷)未来体育旅游市场将成为三亚旅游休闲领域的新亮点。15日上午,2017三亚国际滑板冲浪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召开,此次“三亚国际滑板冲浪公开赛”的举办正是三亚推动体育旅游产业的又一举措,比赛将邀请到来自美国、泰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选手及国内众多一线滑手同台竞技。

图为2017三亚国际滑板冲浪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2017三亚国际滑板冲浪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8月5日在三亚亚龙湾举行,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将参照国际比赛的评判标准。届时,比赛将邀请来自美国、泰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选手及国内众多一线滑手同台竞技。

三亚市文体局负责人表示,三亚作为国际性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十分适合开展体育活动。近年来,在三亚不断创新,努力推广全民乐于参与的体育运动,致力于打造朝气蓬勃、绿色健康的新型赛事,此次滑板冲浪赛事将为三亚体育旅游市场提供更多的思考和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