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共友好代表团出席南非共十四大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7-14 09:17:0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14日电 (记者赵熙) 7月10日至11日,中央编办副主任崔少鹏率团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的南非共十四大。 

崔少鹏宣读了中共中央贺信,表示中共愿与南非共共同推动构建中南、中非命运共同体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南非共总书记恩齐曼迪表示,南非共愿继续致力于推动南中关系发展,预祝中共十九大圆满成功。

崔少鹏还分别与南非共第二副总书记马派拉、非国大副总书记杜尔蒂会谈。

相关推荐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非洲能源大会看好中南能源合作前景

2024年非洲能源大会于7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结束。不少与会人士表示,看好中国和南非能源合作前景。

南非财长: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

南非财政部长埃诺赫•戈东瓜纳21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说,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2024年至2026年年均增长率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