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基斯坦陆参呼吁公共机构广泛参与中巴经济走廊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7-13 15:26:00

巴基斯坦《新闻报》7月13日报道,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周三参加中巴经济走廊物流国际论坛首次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他指出,军队将为中巴经济走廊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但中巴经济走廊的实惠能否落地取决于巴社会的广泛参与,类似物流论坛这样的讨论非常重要,并且是成功实施走廊的关键。

他表示,我们对与中国保持紧密关系感到非常自豪。中国一直处于上升轨道,与巴吉斯坦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保持深入联系。这种持久的兄弟般的关系在国家、军事、企业和人文等各层面交往中随处可见。中巴关系建立在和平共处和对区域和全球问题的共同看法上。在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我们一直紧密站在一起,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被称为“铁哥们”。

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的重要项目,中国在能源、基础设施、瓜达尔港、特殊经济区等各领域的投资,将为巴基斯坦快速发展奠定基础。巴基斯坦必须做好准备,才能从这个历史机遇中最大受益。所有公共机构都必须站出来扮演好自己在走廊中的角色,从青年教育、培训、能力建设、贸易投资便利化、城市规划等方面做出改进,以确保走廊项目最大惠及人民。

相关推荐
巴基斯坦总理:正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推广中文学习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4月20日表示,巴基斯坦学习中文的人数迅速增加,巴方正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推广中文学习。

田园里的异国情怀:巴基斯坦同学的实验报告

2022年,巴基斯坦留学生夫拉兹·阿里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他计划回国,把在中国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为巴基斯坦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一行会谈

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一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