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智慧零售开好店 苏宁易购银川新华街店7月29日震撼开业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7-07-13 10:23:39

7月12日,由苏宁云商西北区举办的“苏宁易购银川新华街店开业信息通报会”在银川顺利召开,会上苏宁云商集团西北区执行总裁单邑丰正式公布,承载着苏宁在银川地区大力发展智慧零售的苏宁易购银川新华街店将在7月29日耀世开业。

百家知名品牌供应商助力苏宁易购新华街店

银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春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宁新华街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苏宁智慧零售在银川地区的进一步发展,表达了祝福和期望。

银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春明致辞

智慧新苏宁 荣耀新华街

今年两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就未来零售发展做了题为《大力推动实体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的大会发言,明确提出未来零售就是智慧零售。

在谈到苏宁易购银川新华街店的开业,会对银川零售市场产生什么影响时,单邑丰表示,围绕“智慧零售”“大店攻略”,本次苏宁落子百年新华街,是苏宁由实体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在宁夏落地的重要标志。苏宁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充分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全面升级门店业态,满足消费者场景化购物体验,并整合实体商品、内容商品和服务商品,全面开放苏宁互联网零售CPU,引领银川零售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让购物成为享受 让品质生活不再遥不可及

据宁夏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雄介绍,位于“宁夏第一商业街”的苏宁易购银川新华街店,将通过品质升级、体验升级和服务升级,让购物成为享受、让品质生活不再遥不可及。此次新华街店从五个方面进行用户体验和场景化体验的升级:

新场景

打造厨房生活体验馆,让厨房回归本源,让每一顿饭充满回忆的味道。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实时显示银川空气质量PM2.5,让空气变化“看得见”;设置宁夏区域水质监测图,让水质“清晰可见”!

新享受

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平台,领略时尚前沿新科技;打造高品质生活导购平台,感受优质高端新体验。在智慧苏宁,科技服务的指导下,贴近前沿科技的同时,又能感受消费者切身需求,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轻松惬意。

新服务

免费WiFi、扫码一键下单;苏宁金融便捷付款,15秒闪电安全支付;任性付轻松分期,30天购物超长免息,线上下单,门店提货,让“东比西淘”变得“简单易购”。

新产品

全新优趣体验馆,专注塑造科技达人,传递智能生活乐趣,VR眼镜、机器人、体感车、智能穿戴、智能数码视听、智能家居,有趣、好玩,未来已来!

新体验

5000平米超大经营空间,全球顶尖设计标准,融合线上千万潮品,十大功能服务区,360°场景式购物体验,购物玩乐一体,打造极致消费体验。

居核心·领未来

7月29日 苏宁易购新华街店 耀世开业

据悉,作为苏宁在宁夏地区重点打造的互联网云店,新华街店将门店和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多达4400万的SKU完美的落地,让消费者能够实现无界购物,在支付、物流、服务环节也有更多选择,只为更好地贴近顾客,让顾客享受场景式购物体验,用心服务银川数百万消费者!

而全新的营销理念离不开扎实的市场策略,凭借苏宁云商集团全国货源资源支持、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等强大的后台支持,苏宁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没有什么比苏宁开业更优惠”,为保障银川新华街店的开业,苏宁集团和西北片区调集专业精英团队全程参与指导筹建,超600万的开业促销资源,将为银川消费者献上一场家电行业的饕餮盛宴,必将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购物需求,让消费者可以优惠购!放心购!

7月29日-7月31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的智慧新苏宁在百年老街新华街华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