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BLOW Ladowarka sieciowa 微型USB充电器召回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2017-07-11 11:16:00

召回发布日期:2017-07-07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欧盟

产品名称:BLOW Ladowarka sieciowa micro USB - 微型 USB 旅行充电器 USB 旅行充电器

产地:中国

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H10A

缺陷及后果:充电器的电气绝缘不够。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 (http://www.dpac.gov.cn) 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 010-59799616 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日媒:民宿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

民宿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比起去远方的景点观光旅行,人们更倾向于在居住地附近休闲放松,选择小型民宿的人因而不断增加。随着民宿市场扩大,年轻创业者也相继加入该行业。一些民宿为突出自身特点,还提供为住客举办婚礼等服务。

做个关于“德清”的美梦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床都承载了一个人太多的重量。他是你内里的柔软或坚硬、亦是你渴望的冒险或安定。是承载你灵魂前行,默默无闻的渡船。是向万千世界延展的触手。

东盟七国承诺共同支持航空业复苏

首届樟宜航空峰会17日在新加坡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