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西6月美元净流出量达43亿美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7-11 08:59:00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1日电 (记者张启畅) 巴西央行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6月份美元净流出量达43亿美元,逆转此前连续3个月美元净流入的态势。

不过,今年上半年巴西依旧实现净流入74.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流出100.4亿美元。

随着美元净流出量增加,巴西本币雷亚尔对美元的汇率也在上月出现变动,由5月底的3.23比1下跌至6月底的3.31比1。

分析人士指出,6月巴西出现美元净流出与近期巴西政局波动关系密切。巴西媒体5月报道说,巴西总统特梅尔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非法所得。6月26日,巴西总检察长罗德里戈·雅诺特正式向联邦最高法院起诉特梅尔受贿。此事件对市场信心和预期产生了一定影响。

相关推荐
淡水河谷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总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当地时间24日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河南教育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当地时间24日,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河南省教育厅代表团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

中广核巴西公司成功通过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实现国内设备采购

近日,随着中国工商银行(巴西)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巴西”)向国内新能源设备供应商隆基支付第一笔人民币设备合同进度款,意味着中广核巴西公司首笔人民币进口贸易融资成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