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甘肃榆中以“保姆式”服务吸引投资者 兰洽会签约总额逾252亿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 2017-07-07 17:48:00

7月7日下午,甘肃省榆中县在兰州举行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包括榆中县文化产业园(文成广场)项目、榆中·隆鑫欢乐世界项目、中华农耕文明博览园项目、榆中影视小镇项目等在内的25个项目,总投资135.49亿元。据悉,榆中县在第23届兰洽会上签约项目共39个,总签约额逾252亿元。

ZJS_2433

榆中县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榆中县委书记王晓宁在致辞中说,榆中县将敞开胸怀,以最大的诚意、高度的责任和真挚的感情为广大来榆投资者提供最为高效便捷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越舒适的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环境,给省内外客商带来无限商机和丰厚的回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榆中县先后赴北京、上海、苏州、重庆、广州、深圳等14个城市,主动“上门推介”,积极开展招商对接洽谈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投资的信心,为全年招商引资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Cg-4V1K1B66ISv4nAAdkRDBQho8AAO8LAFHy4UAB2Rc271

榆中县兴隆山

榆中县经合局局长杨亚强介绍,为确保签约项目顺利落地,榆中县实施了一系列措施,一是由县级领导对项目进行包抓,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二是专门成立项目落地办公室,项目评审、签约、落地各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三是依法依规简化程序,进一步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流程图,在工商注册、国土、规划、环保、工信等环节实行“保姆式”服务,并规定办结时限,方便企业在各部门的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榆中是兰州市的东大门,县城距市区35公里,是兰州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称为“兰州的后花园”,在产业基础、资源条件、区位交通、历史文化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被兰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副中心,与主城区经济互补性、发展联动性日益增强。宝兰高铁即将通车,地铁4号线即将开建,军民合用机场、兴隆山旅游专用公路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发展潜力巨大。

9580e8fc047f7e63fea3c77a3cd3cc16

榆中县和平牡丹园

榆中县县长王林在本次推介会上介绍说,目前,榆中县重点发展的四大区域分别是和平经济开发区徐家营产业园、和平经济开发区卧龙川产业园、县城东部新城和甘草建材产业园,重点发展的九大产业分别是:文化创意、新材料电池、安防产业、家居建材、物联网、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生物医药。

王林说,榆中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可以为投资者创业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电力资源富集,用电成本低,可以为投资者创业发展提供丰富的电力供给;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可以为投资者创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欢迎有识之士到榆中投资兴业。(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