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 合唱比赛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7-06 11:23:38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7月2日电(郭中辉、孙拓)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工会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各族员工用歌声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农行新疆两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单钜培及副行长吐洪江、边柱林、卢国林出席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单钜培致辞,吐洪江副行长宣读了新疆分行机关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并对分行机关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这次“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共组成了9支参赛代表队,从年龄最小的90后,到年龄最大的82岁老党员,大家敞开胸怀、放声歌唱,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崇高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用动听的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对新疆的热爱之情,合唱比赛唱出了情感、唱出了风采、唱出了气势,充分展现出新疆分行全体员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分,最后由新疆分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由监察室党支部、新疆信息技术管理部党支部、资产负债管理部党支部、法律事务部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由内控合规部党支部、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安全保卫部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了二等奖。由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农户金融部党支部、国际金融部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由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农村产业金融部党支、总务部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由零售银行业务部党支部、信用卡中心党支部、网络金融部党支部、特殊资产经营部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由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信贷管理部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了三等奖。由运营管理部党总支,农银大学新疆分校党总支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此次合唱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举办“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活动,抒发了新疆农行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各族员工的自信心、自豪感、凝聚力,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全行员工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