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万宁爱心企业募集扶贫资金3195万元

责任编辑:江涛 2017-07-05 16:59:15

新华丝路网海口7月5日电(黄峥信)7月4日,万宁举行扶贫基金会募捐座谈会,来自省内外的39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当场认捐扶贫资金达3195万元,包括此前募捐的700多万元,截至目前,万宁扶贫基金会共募得捐款3900多万元。

此次募捐座谈会是万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关于“创新扶贫开发体制机制,形成政府、市场、社会互为支撑,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的部署要求,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支持、参与到脱贫攻坚实践中来,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路上不落一户一人。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万宁着力探索构建政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的大扶贫格局,包括万宁兴隆新潮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海南嘉地置业有限公司、四川佳乐集团、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首批24家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以及省内外39家企业代表积极响应,全力支持万宁的扶贫事业。

据介绍,为使扶贫捐款依法依规合理使用,万宁将统筹协调安排,主动接受监督,确保社会捐助的每一分钱都在贫困户身上用好用实,让受帮扶的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