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青林会见波兰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时指出 进一步深化与波兰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7-03 15:17:08

6月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兰州会见了以波兰议会外事委员会副主席罗伯特·特什凯维奇为团长的波兰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一行。

马青林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波兰政府和人民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简要介绍甘肃省情况后,马青林说,甘肃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积极开展与沿线国家的交往,本着“加强往来、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着力推动甘肃省与中东欧国家特别是波兰建立友好关系。这次波兰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对甘肃省的访问,将有助于各位朋友全面了解中国发展的现状,以增进双方互信、发展两国人民的友谊。我们愿进一步深化与波兰各界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真挚地希望此次甘肃之行能使各位朋友对甘肃的基本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

罗伯特·特什凯维奇对甘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卓有成效的合作,实现双赢。

据悉,波兰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29日对兰州新区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