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天山熙湖将带给银川人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来源:央广网 2017-07-03 11:12:39

由天山集团匠心打造的银川大型水景洋房社区天山熙湖实景示范区2日对外开放,台湾影视明星“白娘子”赵雅芝也到现场祝贺。

据介绍,天山熙湖是天山集团集36年人居历练,精心打造的水上洋房产品,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以本地人居理念,将水系、园林、庭院与空间重新打造组合,引入独立院落,以“湖景行宫,水上洋房”的洋房标准,打造银川第一水上精品住宅。

据了解,天山集团是一家集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临空制造、旅游运营为一体的大型香港上市公司,产业遍布京津冀、环渤海及新加坡、香港、上海、宁夏、重庆、陕西等二十多个地区,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天山集团近年强势入驻银川,一次性拿地1321亩,借势”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用最大的诚意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入这座城市,引领人居品质和休闲旅游的全面升级,将进一步提升银川居住水平。(记者 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