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召开发声亮剑誓师大会 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6-30 12:13:49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6月29日电(郭中辉)6月21日下午,农行新疆分行机关组织召开以“奠基立柱、国企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为主题的集体发声亮剑誓师大会。农行新疆分行在家的行领导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上,新疆分行机关领导及员工表示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定决心,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示范、当标杆。

据悉,该行此次集体发声亮剑誓师活动,充分体现了全行各族员工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反分裂斗争中高举旗帜,忠诚担当,敢于主动发声亮剑,表明态度、亮明观点、做出承诺,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凝聚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