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的启事

来源:兰州日报 2017-06-29 15:39:21

为进一步推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搭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推进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配合2017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拟举办创新挑战赛。为此,特征集技术难题和需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新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技术难题和需求。

二、征集说明

征集到的技术难题和需求,将在“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官网、生产力时空网站发布。对指标可靠、真实可信的技术难题和需求,通过举办创新挑战赛,现场比拼的方式,面向全国寻求解决方案,逐项解决。

通过创新挑战赛实现成果对接转化的项目,政府给予补助,签订企业技术委托研发的,将优先纳入市级科技计划给予支持。

三、报送要求

请于7月31日前,将征集表发送至邮箱:113401217@qq.com,征集表电子版请到生产力时空网(http://www.lppc.com.cn/prod_show/4274.html)自行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麦积山路西段詹家拐子89号

联系人:张洁杨艳电话:0931-4636739

13109379719 136093677752017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