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屯昌签约4项目投资4.78亿元

2017-06-29 11:10:47

资料图。

资料图。

27日,2017屯昌县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县规划馆举行。此次招商推介会上,屯昌和企业现场签约了乌坡美丽乡村建设、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屯昌县产业小镇污水处理项目及屯昌澳洲淡水龙虾保种繁殖基地等4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4.78亿元。

招商推介会上,屯昌重点介绍了该县产城融合、生态循环农业两大发展战略以及全域旅游、产业小镇、美丽乡村等建设情况,以吸引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创建“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新屯昌。

据介绍,近年来,屯昌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自身优势布局招商引资活动,将重点放在引进健康养生产业上,引进先进的健康养生企业,合作办医等,共同将屯昌打造成海南中部养生胜地。(作者:海南日报记者邓钰 通讯员邓积钊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