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澳新拟修订《澳新食品标准法》附表S-20并征求意见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网 责任编辑:王健 2017-06-28 10:47:12

2017年6月27日,澳新食品标准局发布M1014号提案,拟修订《澳新食品标准法》附表S-20最大残留限量(MRLs)标准(2016)并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涉及取消、降低和提高某些农兽药化学品的MRLs。

此外,第一次评估和建立了除动物源性食品外所有其他食品中农兽药化学品的最大残留限量(如果适用)。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5日。

更多详情参见:http://www.foodstandards.gov.au/code/proposals/Documents/M1014%20MRLs%20%282016%29%20CFS.pdf

相关推荐
调查显示日本今年将有约1万种食品涨价

日本帝国数据库公司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日本今年2月将有超过1600种食品价格上调,全年预计将有约1万至1.5万种食品涨价。

SIAL国际食品展暨世界食品产业峰会落幕 为全球专业人士精准匹配供需渠道

2023年8月28—30日,由全球知名展览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在广东深圳举办。

为世界献上专业性食饮盛宴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落幕

2023年8月,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在中国广东深圳开幕,吸引了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1200多个展商与40多个国内外买家团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