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现代金融服务业招商签约额达254.52亿元

2017-06-28 21:12:00

新华丝路网海口6月28日电(王益民)28日,海南省政府金融办在海口举办了海南省现代金融服务业招商推介会,省内外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海南现代金融服务业招商签约现场

图为海南现代金融服务业招商签约现场。王益民 摄

在推介会上,海南省金融办主任邓传明介绍了海南金融业发展情况,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新浪集团、三亚亚太金融小镇等8家代表做了发言。有关金融机构与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共13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有2个项目将在6月29日的海南省综合招商活动签约仪式上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54.52亿元。

邓传明表示,当前正是到海南投资兴业的最佳时期。建设美好新海南孕育金融业广阔的未来。海南金融服务主体不断丰富,产业规模持续扩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显著增强,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支持金融业发展政策支持体系逐步完善。海南省现代金融服务业招商重点是丰富金融服务主体、完善金融新业态、加快金融产业集聚、鼓励开展金融创新。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