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亭综合招商活动推介58个特色产业项目

2017-06-27 19:54:00

新华丝路网海口6月27日电(朱岩)27日上午,保亭县举行民企助推海南县域经济发展——保亭综合招商活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民营企业代表,宣传推介保亭的发展优势和特色资源,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到保亭投资兴业,助推保亭经济发展。此次综合招商活动,保亭县共推介了58个特色产业项目,涉及美丽乡村建设、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文化体育产业等方面,并初步与多家民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保亭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在推介交流会上就保亭的特色资源和发展优势,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效作了介绍。符兰平表示,未来五年保亭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进“一城、一园、两基地”建设,促进保亭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海南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徐凤表示,省工商联作为搭建民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助手和桥梁,主动将“民企助推海南县域经济发展”的市县行活动融入全省的招商活动中。徐凤表示,选择在保亭开展这项活动,目的就是要吸引更多的民营企业支援海南建设,助推保亭经济发展。

此次保亭县综合招商活动通过宣传推介保亭旅游、农业等各项特色发展优势资源,展示了保亭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活动共推介了58个特色产业项目,涉及美丽乡村建设、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文化体育产业等方面,并初步与多家民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曾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