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农垦2017招商推介会启幕 签约金额达202亿元

2017-06-27 18:21:00

新华丝路网海口6月27日电(李璇) 27日上午,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2017年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此次招商推介会邀请到海航集团、恒大集团、万科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辽宁正业集团等135家客商企业200余人参加,共签约项目26个,投资总额202亿元。

mmexport1498542132180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上,共签约了包括蓝洋温泉公园升级改造项目、金江世界热带果林文化博览园项目、海垦咖啡庄园项目、立才山水风情小镇项目等多个符合国家和海南省产业政策、产业发展导向及“多规合一”改革要求的招商项目。在推介会后签约仪式中,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合作协议、合作意向书共26个,涉及意向投资总额202亿元。据悉,自开展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以来,海南农垦策划项目110余个,涉及总投资金额近600亿元。

海垦控股集团总经理王业侨在致开幕词时表示,新一轮深化改革为海南农垦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依托旗下庞大的农业资源,大力推进八八战略,在诸多关键改革任务上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整个垦区焕发了勃勃生机,这一切改革的成绩,不断彰显着海南农垦坚定不移改革的信心,同时更坚定了海南农垦走向市场参与竞争,与广大客商企业携手建立更广泛、更深入、更全面合作的信心。

据了解,自海垦控股集团成立以来,海南农垦全面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担当起推进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的时代重任,肩负起实施“八八”战略的历史使命,肩负着把海南农垦打造成为海南农业企业的“旗舰”、发展海南热带特色农业王牌产业的“主力军”、海南农业对外开放合作的“排头兵”、海南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区的历史重任。经过一系列锐意改革和探索,八大产业和八大园区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在产业园区建设上,海垦控股集团采取自主开发、与市县共同开发、引进大企业合作开发等多种建设模式,统筹推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入驻。此前,海垦控股集团与正大、海航集团签订现代农业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金额超70亿元,是正大集团第一个落户在海南具有世界先进水准的全产业链示范项目,这也为正大、海航集团再次同海垦控股集团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