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汉广集团入围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凡 2017-06-27 10:08:04

新华社新华丝路6月27日电(钟婧)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于6月24日在新华社大礼堂正式启动,旨在充分运用新华社的报刊集群、网络媒体集群以及广播、电视和户外大屏等全媒体资源,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载体和渠道。中国汉广集团入围该项工程。

当日,中国汉广集团作为受邀企业出席了“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启动仪式。中国汉广集团是以现代中药材初加工为核心,开创了道地药材、绿色加工的全新模式,为产、学、研高科技企业,为中医药民族品牌市场做出了贡献。

据介绍,为解决现代中药的种植和初加工发展缓慢,严重影响中医和中药发展的迫切问题,中国汉广集团建立了道地药材产地初加工基地进行现代化统一管理,并自主研发中药材加工设备、中药材专用养护剂、流通环节专用包装,建立药材种植检测追溯体系,参与药材初加工行业标准建设,使道地药材在初加工环节保持品质和道地性。

中国汉广集团品牌总监王若飞说,汉广集团致力于中药材产地初加工行业,尊重中药材初加工传统工艺,秉承着扬弃的精神,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成为了中药材产地初加工行业智能化、标准化、规范化道路上的先行者,助力我国中医药民族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据了解,“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是为新华社推出的服务民族品牌企业的系统工程。一方面通过《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经济参考报》《瞭望》和《半月谈》等21种报刊、新华网和“新华社”客户端等网络媒体集群、以“新华社”为名号的国内外社交媒体集群、户外大屏集群、新华电视和新华广播构成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为民族品牌辟出专门版面、页面和时段,高密度、立体化传播优秀民族品牌,确保达到百亿人次的传播效果。同时由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有限公司和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公司形成专业优势互补的联合体,为入选的民族品牌企业提供智库咨询、市场信息、品牌拓展和一带一路项目对接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完)

相关推荐
点亮乡村孩子运动梦想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挺你”计划圆满收官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体育文化力量。

“安心挺你”一路生花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与青少年共同发光一起闪亮

近期,“安心力量 挺你到底”公益纪录片视频在新华网上线,片中所展现的无畏追梦、向光而行,让很多人动容,梦想的力量再次击中大众心弦。

2023全球生态品牌认证榜单发布,海尔蝉联“领航者”

8月29日,2023(第二届)生态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2023年生态品牌势能图”,今年共有18个标杆品牌获得生态品牌认证。其中,海尔处于势能图的最高象限,再次获评生态品牌“领航者”。大会同期举行了《生态品牌发展报告(2023)》新书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