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澳大利亚】北极星(Polaris)儿童四轮越野摩托车召回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2017-06-23 08:38:18

召回发布日期:2017/6/19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澳大利亚

产品名称:北极星(Polaris)儿童四轮越野摩托车

产地:不详

召回数量:不详

缺陷及后果:受影响的四轮越野摩托车的某些部件(以及这些部件中作为零件单独出售的一部分)可能包含石棉。石棉或包含石棉的货物的进口自2003年12月31日起,已经被《海关(禁止进口)规定(1956)》禁止。现有资料显示,这些四轮越野摩托车在正常使用中不会造成可检测到的健康风险。消费者毋须对这些可能接触过包含石棉的部件(根据车型,包括制动部件、衬垫及隔热罩垫圈)的四轮越野摩托车进行任何维修、修理或改装。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http://www.dpac.gov.cn)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010-59799616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中国摩托车在厄瓜多尔口碑销量“双丰收”

没有犹豫,45岁的普罗亚尼奥(Proaño)选择了一辆黑红相衬的中国品牌摩托车。在海拔2850米的首都基多当快递员,没有一辆像样的“坐骑”可不行。

罗马尼亚2023年汽车贸易额增长20.5%

罗马尼亚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数据显示,2023年罗马尼亚批发、零售贸易额以及汽车和摩托车维修保养营业收入(未经调整)同比增长11%。

中企将摩托车“开”进非洲杯

第34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非洲杯)正在科特迪瓦如火如荼举行,丰富的中国元素在这场体育盛会中亮点频现,从建设者到赞助商,中国企业借助本届非洲杯盛会“流量”打造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