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出口俄罗斯摩托车产业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报告

责任编辑:王健 2017-06-22 16:01:44

摘要:中国摩托车出口市场中,东南亚与拉美是主要市场。虽然出口以亚非拉为主,但机动车行业除北美、日本、澳大利亚以外的其他国家的车辆技术法规标准基本缘起或直接采用欧盟主导的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WP29指定的UNECE法规和欧盟制定的EU/EC技术法规。

如有咨询需求,请线下具体沟通。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10-82261476

邮箱:gjhzyjb@aqsiq.gov.cn

俄罗斯

1.1   俄罗斯摩托车市场概况

1.2   俄罗斯机动车产业政策

1.3   俄罗斯摩托车市场准入概况

1.4   俄罗斯摩托车相关管理机构

1.4.1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

1.4.2               俄罗斯联邦交通部

1.4.3               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和环境部

1.4.4               俄罗斯联邦能源部

1.4.5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Rospotrebnadzor)

1.4.6               欧亚经济委员会(EEC)

1.5   俄罗斯摩托车相关技术法规

1.5.1               《轮式车辆安全技术法规》

1.5.2               海关联盟技术法规

1.6   俄罗斯摩托车认证制度

1.6.1               俄罗斯认证制度概述

1.6.2               俄罗斯认证法律法规

1.6.3               俄罗斯摩托车认证制度

相关推荐
意大利法学家司德法:“一带一路”相关法规的制定中国贡献将十分重要

10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国际在线主办的“‘一带一路’央企逐梦”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上,意大利法学家司德法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一带一路”倡议对人类的发展,尤其是对欧亚大陆地区的发展是十分重要的。

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提案,关于酒精饮料

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提案,关于酒精饮料的定义、说明、介绍、标签,其它食品的介绍和标签中的酒精饮料名称的使用,酒精饮料地理标识保护,酒精饮料中乙醇和农业蒸馏物的使用,及撤销法规(EC)

美国环保署公布杀虫剂甲磺草胺许可限量最终法规

本法规规定多种商品内/表甲磺草胺(Sulfentrazone)的许可残留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