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省工商联: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2017-06-22 11:09:38

新华丝路网海口6月22日电(朱岩)6月21日,按照海南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和全省统一战线大研讨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海南省工商联组织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大研讨大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为海南新一轮大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积极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言献策。要紧紧围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通过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工商联工作理论务虚会、企业家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从会党组、企业家队伍、机关干部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开展大研讨,为海南新一轮大发展贡献智慧。

会议指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突出重点问题,边研讨边行动。要把海南省工商联换届工作、招商引资、精准扶贫、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与大研讨大行动有机融合。

责任编辑:曾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