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甘肃与境外旅游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6-21 17:03:01

在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之际,甘肃省旅游协会与哈萨克斯坦欧亚旅游协会今天签署了友好交流合作协议,甘肃部分旅行社与境外旅行社达成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省旅游协会与哈萨克斯坦欧亚旅游协会将促进双方政府官员互访和企业家交流谈及项目合作,互相支持对方的旅游推广活动,鼓励两地旅行社开发促销双方的系列旅游产品,并定期派员到对方相关机构进行学习培训。

同时,甘肃西部文化国际旅行社与法国欧亚旅行社、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与新加坡华宫旅行社、甘肃太阳旅行社与日本春秋旅行社分别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各自负责当地旅游客源市场开拓工作、加强宣传推广、完善互惠互助机制,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其中,甘肃太阳旅行社和日本春秋旅行社约定2017至2018年度为甘肃送客1600人次(入甘第一站人数),促进入甘日本游客接待人数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