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琼中以绿色招商促进绿色发展

2017-06-20 16:06:49

全省综合招商活动举办在即,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以生态旅游发展理念引领绿色招商,以绿色招商促进绿色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已达成“一河两岸”和“琼中大什寒旅游”两大生态旅游项目,协议投资金额30亿元。

用绿色招商促进绿色发展,实现更有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发展,这是琼中招商引资的目标。为做好招商引资,琼中多次召开专题招商会议,就琼中营根镇一河两岸建设开发项目(简称“一河两岸”)、琼中全域旅游和大什寒旅游项目分别与华侨城(海南)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复兴集团和三亚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建立协调机制,明确合作意向,达成共识。

据悉,琼中将于6月27日举办2017琼中招商引资推介会,全面展示琼中整体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并邀请中国交建、华侨城集团和上海复星集团等40家企业,开展洽谈交流活动,完成一批项目签约,促进琼中投资较快增长、提质增效。(记者:杨艺华 通讯员:郑拥军 杨毅 范利锋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黄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