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冠群驰聘赋能彩色跑 债股结合2.0彰显价值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凡 2017-06-20 15:45:00

新华社信息北京6月20日电(钟婧)自2013年彩色跑活动在中国流行以来,广州橘色麦克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共举办50余场彩色跑活动,参与人数最高达上万人,引发民众、品牌方、媒体的广泛关注。

该运动具有音乐趣味属性、开放的互动性等特征,旨在通过活动参与的方式,引导公众实现身心健康,传递健康乐观的价值观念,并实现大众与品牌方的无缝链接,促进大众互动与品牌传播相互融合。橘色麦克举办该活动以来,在多个城市掀起健康时尚风潮,流行区域也从一线城市逐渐向二、三线城市渗透。

据了解,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冠群驰骋为橘色麦克的发展增添了极大助力,冠群驰聘致力于中小微企业发展,以通过优质产品引发社会效应,帮助社会大众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公益理念,积极承担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扶持有共同价值观的中小微企业,把健康的生活理念与价值观念带入社会,平衡商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充分诠释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正常运转的的社会价值。

据橘色麦克相关负责人宋池凤表示,橘色麦克的业务范围包括彩色跑、彩色乐派、橘色星球电音节三大板块,企业计划增加服务内容的趣味性和体验感,并计划于今年实现彩色跑活动落地二线城市,明年进入三线城市,通过覆盖率扩大逐渐提升其影响力。

金融服务与企业发展相关,对企业业务扩张、资金周转起到关键作用,而对大多数中小微企业而言,银行贷款相对困难。宋池凤说,选择金融机构除考量资金成本,还需考虑融资效率、金融机构的专业程度等问题,冠群驰聘融资率较高,且真正站在企业的角度看问题,这是橘色麦克与冠群驰聘合作的重要原因。

据悉,在冠群驰骋债股结合2.0金融模式的扶持下,橘色麦克得到了冠群资金层面和运营层面的双重帮扶,为彩色跑等线下活动的发展扩张奠定了基础。该金融模式首先帮扶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其次解决企业发展问题。据了解,橘色麦克不是冠群驰聘债股结合的唯一获益者,截止目前,已有数百家中小微企业在债股结合金融模式的帮扶下发展壮大,范围覆盖制造业、批发零售、农林牧渔、建筑行业、仓储物流、信息软件、住宿餐饮、工程类、传媒广告等产业,债股结合已逐渐成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与发展困境的优选金融模式。(完)

相关推荐
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冠群驰骋荣获贡献企业奖

近年来,金融行业助力供给侧改革成果显现,创新金融模式层出不穷,但是“交叉地带”与新兴金融业态的涌现也带来了相应的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