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湾联合国发布食品中反式脂肪酸规定等草案

责任编辑:王健 2017-06-14 09:14:24

核心提示:2017年6月7日,沙特阿拉伯王国等等海湾联合委员会国家发布G/SPS/N/ARE/116,G/SPS/N/BHR/169,G/SPS/N/KWT/17,G/SPS/N/OMN/68,G/SPS/N/QAT/72,G/SPS/N/SAU/274,G/SPS/N/YEM/13通报,发布食品中反式脂肪酸规定草案,该草案规定了食品中允许使用的反式脂肪酸及最大使用限量,以及在营养标签上反式脂肪酸标识规定。

2017年6月7日,沙特阿拉伯王国等等海湾联合委员会国家发布G/SPS/N/ARE/116,G/SPS/N/BHR/169,G/SPS/N/KWT/17,G/SPS/N/OMN/68,G/SPS/N/QAT/72,G/SPS/N/SAU/274,G/SPS/N/YEM/13通报,发布食品中反式脂肪酸规定草案,该草案规定了食品中允许使用的反式脂肪酸及最大使用限量,以及在营养标签上反式脂肪酸标识规定。

同日,沙特阿拉伯王国等等海湾联合委员会国家发布G/SPS/N/ARE/117,G/SPS/N/BHR/170,G/SPS/N/KWT/18,G/SPS/N/OMN/69,G/SPS/N/QAT/73,G/SPS/N/SAU/275,G/SPS/N/YEM/14通报,发布果汁和果肉饮料技术法规,该法规主要规定果汁和果肉饮料产品的通用要求,确定产品分类、质量指标等技术要求。

以上通报评议时间截止通报发布后60天,拟生效日期为官方公报发布后180天。

相关推荐
中方在世贸组织呼吁就信息通信技术产品贸易加强合作

4月11日,中方在世界贸易组织提交了《关于维护<信息技术协定>良好运行并增强其相关性的提案》,呼吁就信息通信技术产品贸易加强合作,获得成员广泛响应。

综述|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务实成果 中方积极建设性作用赢得赞誉

世界贸易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闭幕。经过密集磋商,此次部长级会议达成“1+10”务实成果。会议期间,中方发挥的积极建设性作用赢得各方广泛赞誉。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

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25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出席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期间,会见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