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天山海世界将打造成银川滨河新区地标项目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7-06-12 09:39:34

近日,从银川天山海世界今天举行的全球招商发布会上获悉,天山集团与银川市政府紧密携手,将倾力打造具备国际化品质的水上娱乐度假新高点,力促银川旅游产业结构革新,将打造成为银川滨河新区发展的地标项目。

天山集团作为河北省首家香港上市的实力房企,在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的时代背景之下,与银川市政府携手打造具备国际化品质的水上娱乐度假新高点。天山海世界是中国水上娱乐品牌,多年来成功运作于石家庄、天津两大城市,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每年带来百万人次的游客,已成为所在城市的地标性建筑。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是宁夏重点招商引资旅游项目,位于银川滨河新区,天山集团将投资30亿占地面积约676亩,开发45万㎡第三代水上乐园,并将银川地域文化与世界级旅游产品高效对接,未来将是集文化观光、水上娱乐、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产品。将依照国家五A级景区标准,精心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水上旅游度假区,未来将是集文化观光、水上娱乐、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产品。提升滨河新区旅游发展水平,推动银川从水上游玩到国际性水上度假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