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家电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月活动宁夏站启动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7-06-07 08:48:00

6月6日下午,家电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月活动宁夏站启动仪式在银川东方红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主办,博世家电承办,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希望能够传递给消费者“品质放心、服务放心”的品牌承诺,活动已从2017年5月28日起在全国各地先后开展。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

在本次全国范围内的“放心消费月”,博世家电率先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向记者表示:“品牌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而消费者的信任则是是建立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之上。博世家电希望能把放心的产品体验进一步延伸到导购、售后等更多环节,从而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优质消费体验,创造更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李迎春告诉记者,随着消费者的自我权益保护的意识日渐提高,如何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厂商乃至国家监管机关、管理层关注的重要议题。博世家电率先响应并积极承办“家电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月活动”,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了优秀的示范。记者姜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