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裘东耀市长听取“三会”筹备工作汇报并看望集中办公人员

来源:宁波市商务委 2017-06-06 10:41:07

5月31日上午,“三会”组委会主任、宁波市市长裘东耀在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李关定陪同下,来到“三会”集中办公地—宁波市商务委,看望了“三会”各工作部集中办公工作人员,随后又专题听取了组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对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裘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组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部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最后几天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裘市长指出,要以更充分的认识、更明确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更浓厚的氛围和更严密的安保来全面推进“三会”活动,确保“三会”活动举办成功。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副秘书长王仁元、颜伟国陪同并参加了汇报会。

相关推荐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东欧博览会)顺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期规划》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里加纲要》为指导,以“释放合作潜力,促进互利共赢”为主题,通过举办相关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全面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7中国—中东欧市长论坛”:交通合作促成中东欧利益共同体

“宁波将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港口物流服务中心为目标,大力提升宁波舟山港全球港口资源的配置能力,加快构建以航运主业为基础,以高端行业服务为突破,以新兴业态为延伸的现代港航物流产业体系。”宁波市副市长褚银良说。

“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合作论坛”发布《宁波倡议》构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

“我相信匈牙利同中国的可持续强劲合作对双方都是有益的。”匈牙利国家税务与海关署副国务秘书、海关局局长塔马斯·莫尔纳说,匈牙利政府的“向东看”战略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能够很好对接。匈牙利海关机构已经准备好在双边和多变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实现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