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兵团农行举办“庆六一民族团结手拉手 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6-05 17:41:00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6月5日电(徐国强、张敏楠、唐欣欣)在第67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农行阿拉尔兵团分行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兵团农行驻第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镇一团少数民族单位26连“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与26连的150多名少年儿童们一同开展了“庆六一,民族团结手拉手 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主题活动,为孩子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发放精美的学习用品,教他们如何辨认假币,学习各类金融小知识,培养新一代“小小银行家”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儿童节。

为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人民币的思想,人人争做“小小银行家”,农行阿拉尔兵团分行的员工们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金融小知识,如何辨认假币以及点钞等技能。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讲,有的孩子还拿起了练功纸钞操练了起来,脸上的笑容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阿拉尔兵团分行副行长叶红、金银川镇党委常委、副政委谢爱玲分别向孩子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小朋友们能从小建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从小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将民族团结之花培育的更加绚丽多姿,把爱心传递下去。

学生代表乃菲赛·阿不来提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祖国,维护好民族团结,从我做起。

 

 

图一为农行员工向小朋友传授识别假币知识

图为农行员工向小朋友传授识别假币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