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第三届中国(宁夏)中阿国际茶博会在银川举办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7-06-05 16:29:00

近日,记者从宁夏茶叶流通协会获悉,“2017第三届中国(宁夏)中阿国际茶博会暨地方特色产品展”(以下简称2017中阿国际茶博会)将于9月7日至9月11日在银川市举行,此次茶博会以“品茗中国茶、重走丝绸路”为主题,秉着“合作、包容、开放、共赢”的原则,将呈现一场年度茶产业、中外茶文化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中国-阿拉伯博览会将与第三届中阿国际茶博会同期举办,届时2017中阿国际茶博会将依托“中国一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这一国家平台,为茶商企业提供品牌宣传、渠道开发、新品发布等服务,并且致力将该平台打造成为向中东阿拉伯及境外国家茶叶出口的贸易平台和茶文化传播平台,以服务于“一带一路”的高端茶博会。

据介绍,由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宁夏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承办的茶博会还将开展2017第三届中国(宁夏)中阿国际茶博会参展商“十佳企业”评选、网络直播展会现场全民寻宝、茶谜竟猜等集鉴赏、竞赛、趣味、全民参与的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

2017中阿国际茶业博览会内容各异、精彩不断,将更大程度地满足爱茶人士的愿望,同时也向茶茗爱好者普及中国茶文化专业知识,引导茶行业规范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