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肯尼亚标准局发布传统茶规范。

2017-06-05 15:30:16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KEN/582
2017-05-23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1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肯尼亚
2. 负责机构:肯尼亚标准局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茶(ICS67.140.10)
ICS:[{"uid":"67.140.10"}]      HS:[{"uid":"0902"}]
5. 通报标题:

KS 2744:2017传统茶-规范。



页数:7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肯尼亚标准对传统茶(非充气、充气、半充气和紫茶)规定了要求及取样与测试方法。本标准不适用于调味茶和去咖啡因传统茶。
7. 目的和理由:质量要求。
8. 相关文件: •ISO3720红茶-定义和基本要求; •KS ISO 11287绿茶-定义和基本要求。
9. 拟批准日期: 2017年9月
拟生效日期: 由内阁秘书和工业贸易与合作部宣布为强制标准之后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2017/06/05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本肯尼亚标准对传统茶(非充气、充气、半充气和紫茶)规定了要求及取样与测试方法。本标准不适用于调味茶和去咖啡因传统茶。

通报原文:[KEN582.doc]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在肯尼亚开幕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3月22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火车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