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Pchanka [推推乐玩具] 推推乐玩具召回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2017-06-02 09:15:03

召回发布日期:2017-05-26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欧盟

产品名称:Pchanka [推推乐玩具] 推推乐玩具

产地:中国

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编号155-5(玩具的标签上)

缺陷及后果:小部件(针)很容易从玩具的轮子上脱落。幼童可能将其放入口中并因此窒息。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 (http://www.dpac.gov.cn) 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 010-59799616 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亮相德国纽伦堡玩具博览会

德国纽伦堡玩具博览会2月1日在德国南部城市纽伦堡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聚焦玩具行业的新产品和新趋势。

中国稳居哈萨克斯坦第一大玩具进口来源国

据哈萨克斯坦资本网12月23日发布数据,中国和俄罗斯仍是哈萨克斯坦最主要的玩具进口来源国。

【日本】帽子(婴幼儿用)召回

产品名称:帽子(婴幼儿用)。缺陷及后果:由于发现了甲醛超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