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广泛开展金融科技宣传周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5-31 11:36:52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5月30日电(郭中辉、王晶) 近日,农行新疆分行围绕“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普惠民生”这个主题,结合金融产品和客户服务的特点,在线上线下围绕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大众对金融科技知识的普及程度。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LED屏、多媒体电视、布放展台、宣传单页、贵宾客户沙龙等开展科普宣传,现场为市民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客户信息保护及银行卡安全等金融小常识,针对性地开展现场培训和演示。另外,在利用网站、掌银、自媒体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中转发、推送有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身信息安全等科普宣传内容,据统计,访问量已累计达3.6万人次。

为广泛提高对金融科技知识的认知,该行还通过走访企业和小微企业客户,讲解推介互联网金融服务“农银E管家+金穗惠农通”、金穗快农贷等金融新业务,向客户演示农业银行社交平台、缴费中心等互联网产品,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多角度、深层次的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农业银行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精准扶贫,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