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四届国际教育博览会6月23日在银川九中召开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5-27 10:59:39

为满足各年龄阶层学生对教育的多样化需求,从2014年开始,“一带一路” 中国宁夏(银川)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全国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2017年第四届教博会,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银川第九中学召开。

记者从宁夏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宁夏普通高考报名总人数为6万多人,本届教博会将邀请全国各地的985、211高校以及地方特色院校、高职院校、独立院校参展参会,区内各著名高中、名优初中、重点小学、热门幼儿园、大型早教机构、校园教育装备厂家等已经报名预留展位。银川一中张剑云校长、银川九中王锦秀校长、银川唐中杨凤麟主任、银川实验中学王全斌老师、美加留学马凯律师、2011年宁夏文科状元乔良等将在现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权威解读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考生走向心中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从2014年开始到2016年,三届教育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使宁夏教育博览会成为宁夏会展行业唯一的教育类专业展会。来自全国的重点大学、高职院校、本地区重点中学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都参与和认可宁夏教育博览会这个教育行业交流的平台。以展览、论坛、艺术节为主要组成部分的教博会,在总体布局、活动设置等方面已经自成体系,形成了独特的风格。教博会为学生、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讯息服务,为区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国内外先进教育科研成果与技术装备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促进了宁夏及周边地区教育界、教育产业与外界的交流合作,对促进西部地区中小学及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