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干达国家标准局发布啤酒规范(第2版)。

2017-05-26 17:32:08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UGA/673
2017-05-18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1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乌干达
2. 负责机构:乌干达国家标准局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啤酒。麦芽制成的啤酒(HS 2203),任何浓度的改性乙醇及其它酒精(HS 220720)。酒精饮料(ICS 67.160.10)。
ICS:[{"uid":"67.160.10"}]      HS:[{"uid":"2203"},{"uid":"220720"}]
5. 通报标题:

DUS DEAS 63:2017啤酒-规范(第2版)。



页数:15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乌干达标准草案规定了啤酒要求及取样与测试方法。
7. 目的和理由:消费者信息、标签;防止欺诈行为和消费者保护;保护人类健康安全;质量要求;协调;减少贸易壁垒和促进贸易。
8. 相关文件: 1. G/TBT/N/UGA/435; 2. US EAS 63:2014啤酒-规范,CODEX STAN 192食品法典食品添加剂通用标准; 3. EAS 12饮用水-规范; 4. EAS 38预包装食的标签-规范; 5. EAS 39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卫生操作规范; 6. EAS 100食品-铅的测定方法; 7. ISO 1842水果和蔬菜产品-PH值的测定; 8. SO 4832食品和动物饲料微生物学-大肠杆菌菌落计数水平法-菌类计数技术; 9. ISO 4833-1食物链的微生物学-微生物计数水平法-第1部分: 30C时用倾注平板技术进行菌落计数; 10. ISO 6634水果、蔬菜及其制品-砷含量的测定-二乙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银分光光度法; 11. ISO 17240水果和蔬菜制品-锡含量的测定-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门氏菌检测的水平方法。
9. 拟批准日期: 2017年12月
拟生效日期: 贸易、工业和合作部长宣布为强制标准之后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本乌干达标准草案规定了啤酒要求及取样与测试方法。

通报原文:[UGA673.doc]
相关推荐
2023中国“乐啤派对”啤酒文化节暨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

7月7日至7月9日,2023中国“乐啤派对”啤酒文化节暨西安国际啤酒节在西安市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正式举办。

2021年俄罗斯向中国和蒙古国出口啤酒大幅增长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啤酒受到中国和蒙古国消费者的欢迎,2021年俄罗斯出口至中国和蒙古国的啤酒与上年相比分别增长20%和148%。

青岛无醇啤酒在德国斩获“欧洲啤酒之星”金奖

知名啤酒赛事“欧洲啤酒之星”9日在德国纽伦堡举办。青岛啤酒0.0%无醇啤酒一路过关斩将,从44个国家和地区的2395款啤酒中脱颖而出,摘得“欧洲啤酒之星”金奖。